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 >第七届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代表参观IICC-X

第七届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代表参观IICC-X

 

    由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简称“丝路国际大会”)6月18-20日在西安举行。本届“丝路国际大会”的主题是“丝绸之路旅游开创美好未来”。其间,6月20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项目部部长Alla Peressolova女士携项目组成员及国际媒体团队参观访问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简称“IICC-X”)。

     Alla Peressolova女士表示推动丝绸之路旅游市场一体化也是此次丝路国际大会的一个主题意向。而IICC-X近年来围绕丝绸之路所做的一系列有影响的交流培训、会议考察活动有目共睹,希望将来在旅游便利化、扩大丝路国家旅游人员交流规模、开展联合推广、加强旅游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能够寻求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