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 “第三届文化遗产保护与数字化国际论坛”将在京召开

“第三届文化遗产保护与数字化国际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4年9月1日至 9月4日,在北京将召开“第三届文化遗产保护与数字化国际论坛(CHCD2014)”,论坛主题为“翻译:将消逝的遗产带回当代”(Translating Lost Heritage into Our Time)(见附件一)。 

    本次论坛将由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China ICOMOS)、国际文化遗产记录科学委员会(ICOMOS-CIPA)、清华大学建筑学院(THUSA)及清控人居建设集团(THHSCG)主办,北京清城睿现数字科技研究院(THID)、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THUPDI)及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管理处承办,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协办,国际摄影测量和遥感学会(ISPRS)和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官方支持。 

    CHCD论坛至今已举办至第三届,内容不仅包括为期 2天的论坛和 4天的国际班,还有一系列文化遗产公众参与的社会活动。其中的国际班是 ICOMOS-CIPA授权在中国大陆举办的首个官方活动。本次论坛在筹备阶段已赢得中国境内外上百家媒体的关注,预计将有来自百余个国家的 30多个教学科研机构及 50余处遗产地的数百名代表参加论坛。 

论文要求: 

    论文摘要请在线提交。必须有英文,中文摘要可选。字数均不超过 300。内容包括:题目、作者、所在机构和联系信息。提交时应选择 3 个议题之一(请参照模板)。论文全文请在线提交。中英文均可。(请参照模板)论文录用后将在论文集中出版。 

 

    注册费 

请先在线注册,并上传个人简历 http://www.chcd2014.org/,具体费用参见附件一。

国际班的详情,见附件二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 尚晋 

电话  010-8281 9649 

会务秘书 邱洁 

电话  010-8281 9643 

邮件 chcd2014@gmail.com 

网址 http://www.chcd2014.org/

 

     附件下载:

附件1:CHCD2014会议通知.pdf

附件2:Workshop任务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