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 >ICOMOS澳大利亚主席谢里丹·伯克女士和ICOMOS挪威主席玛·路易丝·安克女士访问IICC-X

ICOMOS澳大利亚主席谢里丹·伯克女士和ICOMOS挪威主席玛·路易丝·安克女士访问IICC-X

 

    2013年10月9日,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澳大利亚主席谢里丹·伯克(Sheridan Burke)女士,ICOMOS挪威主席玛·路易丝·安克(Marie Louise Anker)女士应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的邀请,与IICC-X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副局长向德出席了此次座谈。

    座谈期间Sheridan Burke女士及Marie Louise Anker女士听取了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常务副主任冯健对中心近两年工作的汇报,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AIMS系统及数字图书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同时,Sherdian Burke女士鼓励中心能够更多地参与ICOMOS组织或举办的活动及学术会议,努力推广中心的工作。

    座谈会最后,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先生与Sheridan Burke女士及Marie Louise Anker女士交换了发展文物保护事业的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