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 >以色列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奥马里.沙蒙访问IICC-X

以色列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奥马里.沙蒙访问IICC-X

 

2016年11月23日下午,以色列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奥马里.沙蒙和以色列文化遗产保护委员会耶路撒冷办公室主任艾萨克.史维克来访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西安市文物局办公室主任刘文平、IICC-X副主任冯健、IICC-X项目部主任陶亮等参加了此次文化交流。

 

 

IICC-X副主任冯健带领以色列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奥马里.沙蒙和耶路撒冷办公室主任艾萨克.史维克参观并介绍了西安市博物院及小雁塔。之后在IICC-X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IICC-X项目部主任陶亮就IICC-X多年来主要工作、发展未来及发展方向做以介绍;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奥马里.沙蒙介绍了以色列目前的文化遗产主要工作内容及发展方向。此次文化交流,增进了IICC-X同以色列的文化遗产交流并建立了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