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世界公民组织第十届丝绸之路市长论坛在土耳其召开

世界公民组织第十届丝绸之路市长论坛在土耳其召开

 

    2015年9月3日至6日,受世界公民组织(WCO)委托,布尔萨市政府邀请了西安市市委副秘书长张鹏飞、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西安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西安市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杨清波、西安市文物保护考古研究院院长冯健,参加世界公民组织在布尔萨市举办的第十届丝绸之路市长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WCO主席Dr.YoungHoon KWAAK先生回顾了之前举办的丝绸之路市长论坛成果,布尔萨市市长Recep ALTEPE先生发表致辞,并介绍了丝绸城市布尔萨的传统丝织业,探讨传统行业的保护、利用传承。会议期间,张鹏飞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安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所做的文化遗产保护、旅游合作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多次与WCO主席Dr.YoungHoon KWAAK先生沟通,表达在西安举办2017年的世界公民组织丝绸之路市长论坛的意愿,Dr.YoungHoon KWAAK先生表示初步计划2015年10月来西安参访,继续深入磋商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