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出·土”艺术展览

“出·土”艺术展览

  2018 年 IICC-X 首次参与了一场艺术活动项目。该项目名为“出 · 土”,由 OCAT(华侨城美术馆)西安馆主办,IICC-X 协办,得到了华侨城 · 西部集团和华侨城 · 西安的鼎力支持。双方工作人员协同主创艺术家,历经 176 天前期准备,寻访 13 家文博机构,历时 17 天、绘制时长 4365 分钟,共完成 60幅文博领域工作人员的肖像,及两部影像作品,并于9月8日-10月14日在西安华侨城美术馆对外展出。IICC-X 参与了项目前期策划,以及翻译、协调、联络等工作,部分员工有幸作为作画对象参与了展出。

   德莱顿 · 古德温 (Dryden Goodwin) 先生现任英国高等艺术学府斯莱德美术学院的版画系主任,在 OCAT、IICC-X、西安市文物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访西安市内 12 家文物、考古单位与博物馆,为 60 位工作人员绘制肖像,其对象包括行政管理人员、考古学家、考古学教授、博物馆藏品报关专员、公众教育专员、研究员、讲解员、保洁员、保安等等。在这次创作中,艺术家和文博工作者们共同写就一个关于文化与历史、过去与当下的动人故事。